
也不放下去了,随便的丢在角落先,人也累的直接瘫坐到角落。 “腰都要直不起来了……” “我也是,脖子也抬不起来……” “真踏马的多!从早上八九点收上来后,就一直分批吊,吊到现在,从天亮到天黑。”叶耀东腹诽的吐槽了一下,真的是又欢喜又劳累。 “嘿嘿,有钱挣就好了。” “是不是直接就回去卖货?整一个船都满了,大概都承重到极限了吧?” 他高兴的点头,“差不多,这些大概都有11万斤了,加上原本昨天一整天也收了一两万斤的货跟那两条大白鲨,不能再装了。” “那确实不能再装了,发财了,发财了~” “一网金,一网银,一网梅童十万斤,满船都是雪花银啊。” “赚翻了,这鱼应该上岸能卖一毛多...
阅读全文相邻推荐:[鬼灭同人] 触手也来过无惨肚子 [柯南同人] 穿到酒厂的我选择抱紧波本大腿 不让江山 [家教同人] 第四天灾在瓦利亚 陪闹[娱乐圈] [鬼灭] 第二人生是真 [韩娱同人] 星之所向 [综漫] 这忍者游戏好像有毒 [崩铁同人] 在博识尊底线反复横跳 玫瑰冠冕 [网王同人] 阴差阳错下和丸井同学交往了 [综漫] 和透子一起通关无限游戏 [综英美] 假如蝙蝠家在阿卡姆找到了杰森 [综漫] 直哉觉得不可以 当女主一定要被绿吗 [综漫] 我家刀一言不合就变身 [综漫] 如果善逸加入立海大 [家教同人] 又是瓦利亞失聰的一天 [综漫] 啊?我吃稻荷崎双子盖饭 相遇在秋末